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若浮萍

不知爱,焉知恨?不知死,焉知生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该爱的时候去爱,在该恨的时候去恨 在想“获得”的时候去努力获得 在该“放下”的时候,自然就会放下

网易考拉推荐

隔壁会议室在开会, 我在callin  

2013-10-31 11:37:15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么明目张胆的标题是不是会让我马上被fire呢。。。
恩,可是这个会真的让人想睡觉
明明不是我们team的会为啥非得听
一进去发现主题不相关人员拥挤是多么尴尬 
于是我默默占领隔壁会议室带着我的小伙伴们callin

最近领导不知道是压力大还是怎么样哼哼
不停的1:1
问别的部门都是半年一年来一次 
我们倒好,半个月来一次
是让人想死的节奏啊
好嘛你有的聊也行呀
每次聊得话题都一样
聊人,聊自己
每次给的comments也一样

self motivation不够
要自己找活干 
好嘛,那也得我自己干的完现在别人给的活啊
一天布置那么多工作,不让人喘口气
我之前一个人的活儿是没有交出去的好伐

还说要乐观,不能老是想到项目的难点
擦我还不乐观啊,我再乐观一点我就要疯了好伐
谁在我这个职位还能活的像我这么乐观的啊
项目的难点
是项目根本达不成目标好吧
谁一开始设定一个这么脑残的目标啊
能不能跟实际做业务的人商量一下呀
就算你脑残了后来看了我做的分析也把目标调一下好吧
不调就算了你不要跟我说不能从实际出发好吧
不能从实际出发你要我跟你一样一拍脑袋说能做成!
那不是把自己卖了嘛
我一个做项目的人不想难点 那想啥啊
乐观点,尼玛这是乐观就能完成的项目嘛!

想退休啊。。。。
为啥还木有达到退休的年龄呢
真是痛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周的周末过得还是比较惬意的
虽然每个周末我都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的短
虽然我最开心的时候不是周六周日而是周五的晚上

恩,具体干了啥就不说了,详见我的微信状态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吧本章主在吐槽工作
在会议室也木有心情说说工作之外的小生活
下次吧哈哈哈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