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若浮萍

不知爱,焉知恨?不知死,焉知生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该爱的时候去爱,在该恨的时候去恨 在想“获得”的时候去努力获得 在该“放下”的时候,自然就会放下

网易考拉推荐

Am I Still The One  

2011-07-04 17:11:56|  分类: 我的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很开心

老爸给我寄的包裹终于来了

去邮政中心看到包裹,一阵感慨

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字了

鉴于我是个字控

好吧虽然我的字体很纯真

可是这并不妨碍我对好看的字的热衷

可是由于种种原因

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手写体了,更何况是好看的手写体

 

好吧嘿嘿我肤浅了,不仅是字控还是外貌协会的

嘿嘿,长得俊俏当然就是要被人欣赏滴麽~~

 

话说昨天去五道口逛街,那是一个天热呀

从家下到地铁的时候就觉得是从人间到天堂的感觉

下地铁到华联又觉得是从天堂去地狱又再回到天堂

 

麻辣诱惑真是好吃,尤其是我很久没有吃过的蛙呀

嘿嘿,吃完饭散步吧,就看到一个包店5折,于是就呼啦的过去,买了个包

买完啦忐忑不安,哎呀又把毛爹爹甩出去了。。。。

尤其是再走几步就发现另一家包店,而且里面还有我更喜欢的包,而且价格也差不多

于是我默然了。。。不爽了。。。咆哮了。。。狂奔了。。。

虽然最后被劝服了,可是,哎。。。

为什么我花了钱买了包可是却还是没那么开心呢。。。

崩溃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