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若浮萍

不知爱,焉知恨?不知死,焉知生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该爱的时候去爱,在该恨的时候去恨 在想“获得”的时候去努力获得 在该“放下”的时候,自然就会放下

网易考拉推荐

  

2011-07-25 11:15:26|  分类: 我的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限次的希望我没有肌肉

这样我就不会有乳酸的产生了。。。

 

哎,话说这个月,那是真累呀

 

季结完了之后就马不停蹄开始总结会,PPT做的那是一个赶哟,幸好最后做完了,也得到了称赞,啊哈哈h

可素,你说,周五晚上的总结会,周六早上八点就要出发去素质拓展。。。

活不下去呀

 

我这一把老骨头,N9木有运动的情况下,还要去折腾这些年轻人的事儿。。。

 

早上出发的时候就觉得时间好像有那么点儿赶,于是换地铁的时候狂奔,还没开始素质拓展就已经累出一身汗了

幸好赶上出发,点完名就默默上车啃汉堡,karen姑娘戴了以前基本不带的外框眼镜,相当学术呀

车程两个半小时,倒也不累,不过到了之后立即check in就开始破冰了。。。室内没有空调的情况下那是一个热呀,抽到卡通派的我们那是相当的无奈啊

尤其是下午那个所谓夺宝游戏,其实就是个定向越野,而且那题目出的也累死人,最后用十几分钟搞定一半的路程,爬上山顶的时候,我基本要疯了。。。那个腿抖得。。。

紧接着又是什么水上运动会,抓着绳索走钢丝其实还比较简单,可是悲催的是,到我们那组的时候呼啦啦的就来了很多人开始喷水,还抓着钢丝狂放,你说这悲催的。。。还有那什么水上浮萍,跟湖南卫视那智勇大冲关基本一样,不过就是多了些人在下面摇晃浮萍,这不是要人命么。。。

 

哎,总之呀,我这老骨头最后是被折腾的散架了。。。

幸好晚上的篝火晚会让我爽了一把得了三四个毛绒玩具,最终我们组至少人手一个,哈哈哈

回去了之后又教wendy和gloria三国杀,成功的让她们上了瘾,一直到回去的时候在车上都要玩~嘿嘿

最恐怖的事是我们吃完午饭之后回宾馆,发现宾馆前蠕动着一条巨大的蛇。。。额,想想就恐怖,karen姐姐走在最前面,我们还没到就看见她飞快的跑过来说,不要去不要去,有个怪物!

怪物?我就想着,肯定又是什么小虫子,我反正只怕蛇,去帮她们弄走~我就说,我去看看,结果karen说,别去!那是一条蛇

于是乎,我跟wendy两人哗啦啦的跑远了。。。

 

其实我最后也没看到它长啥样,不过听男生说长的很大,很粗,有手腕那么粗。。。

我了个去滴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